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

我们的家 (:



2A5 ` 是我们的家。

今夜 明月似乎缺了 一角

我们 亦 开始了 缺少这个家的生活

失去了彼此的我们

仿佛失去了 属于自己的 影子

曾 每日 每时 我们都在彼此的左右

我们 习惯了 有你我的存在

我们 习惯了 挂念这个家




朦胧中 尚记得

那天 那时

在我们的课室里 等待着 最后一次的放学钟声


泪珠 一滴 一滴 地 滑过脸颊

此 是我 最后一次 在这个 属于我们的家

流泪

挥别 了 夕阳


亦 挥手 不甘心地 道别

彼此的 约定 我们都会 锁入心扉

我们 再也 无 如此的机会

散漫地 踏如 这个课室 ` 看着同样的脸孔

已 习惯的 喧闹

今 ` 不知 已随风 飘至哪儿



我们之间 有着同样的事故

彼此都是对方的配角

少了你们 也许 这个故事 已经不堪

我们 都不舍得 将这个美好的故事 画上 完美的句点

可是 时间亦 无情地流逝


无 理睬我们的 不舍 `难过

我们 还是 被迫地 挥手道别

任你 多么地 惹人怜悯

属于我们的 凄美事故

原 早已 有个 结局

只是 我们太迟 ` 太迟发现


希望

彼此 的 承诺

都别 说忘 就忘了

我们不是同学 是家人

一生一世的 ` 家人

(:

我爱你们





by 宇雯












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无言。
欢迎你
入住我心里。

谢谢你
带给我的

喜欢看你的稿。
哭了...

匿名 说...

thanx oo..ur essay reali very super hyper geng oo..

like to view tiz..
gambateh ya..

friendshop 4eva!

~kely~

...our memory... 说...

it's nice
n so touching~~
hope our frenship can remain
nt onli nw
is forever~~